2012/10/21

網拍到底要怎麼做?

每個人都有夢想,
但每個人的夢想有可能一樣也有可能不一樣,
每個人在一生中會有幾個夢想呢?


我現在的夢想是經營網拍,
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我,
慢慢地去摸索著~

月中開始到今天,
賣場裡並沒有一個客人,
網拍到底要怎麼做??
我在思考著....
我是不是要買露天拍賣的廣告,
但是~
如果做了廣告還是沒有客人呢?
因此...
我上網google查到了一些資料,
也有人說:網拍在短時間要有生意並不容易,
一定要經過半年以上的時間才有穩定的客源。
也有人說:網拍一定要有好的行銷策略,
相對的要有一定的評價才會有人購買。

或許我現在只能以時間換取買家的信任了吧!!
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再進一歩....
誰可以教教我??
網拍到底要怎麼做?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